close
血液,并不,然后再,病因,高血脂
提問: 請問腦梗塞吃什么藥啊
我媽媽今年50歲了,前段時間經常頭暈,頭疼,經醫院確診說是腦梗塞,輸了兩個療程的州幫,川信,明顯好轉,可不到兩個月,又恢復到以前的狀態,醫生開了中風安等活血的藥,吃了也不見效,應該怎么辦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可醫生說總輸液也不行,建議服藥,誰有類似的情況,都吃些什么藥啊,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看了一些關于腦梗塞的資料,好像都是偏癱,麻木,渾身無力等癥狀,我媽只是單純的頭疼頭暈,我想問一下這是不是腦梗塞的一種,我們去醫院幾天就花了好幾千,而且也沒有一點好轉,讓我對我們這兒的醫院多少有點懷疑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媽血壓血脂都很正常,以前鬧過腦血栓,會不會是后遺癥啊
医师解答: 你好:可以吃醒腦在造丸看怎么樣.
您好: 可以給予原起效治療方案.
應該說造成你媽頭痛頭暈的原因很復雜,但具體進行分類并不難,歸結起來講,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區別:血液粘稠,血液淤滯,氣虛而造成血液流動無力等,造成大腦失養,從而導致出現上述癥狀。根據以上病因,你應將你母親的詳細情況說清楚,然后再進行系統的治療,請撥打健康咨詢熱線:(0633)87851206368678
您媽媽有高血壓,高血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