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功能,血尿,疾患,你不用
提問: 心臟問題
我今年23歲,2005年9月下旬因藥物所致血尿住院冶療,在輸能量(音)時心跳逐漸加快,心跳快得無法承受,臉部通紅而停止用藥,當時心跳110多次/分,休息后逐漸恢復,但至此后一直覺得心臟不對,心跳幅度大,一用力或一用腦心臟就受不了,像要跳出嗓子眼一樣,在醫院做心電圖、驗血、驗尿又顯正常,尋求中醫幫助,吃了十幾付中藥后情況稍有好轉。但近段時間又有復發跡復象,心跳特別重,每一下都像錘子砸下來一般,“咚咚”聲連耳膜都隨著震動,自測脈搏77—80次/分,常用長呼吸才感覺舒服一點,時有心慌和隱隱作痛感,前述癥狀在側臥、蹲下和臨睡著前表現最為明顯。請問我這是不是心臟出問題了,是什么病,是藥物的副作用嗎,該怎么辦,怎么用藥,是不是以后我都不能做重體力活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醫生以”腎小球腎炎”入院,兩三天后因血尿情況好轉改為懷疑藥物性腎炎,住院之前服用過元胡止痛片\阿昔洛韋\清火片及一些個體門診醫生開的感冒藥,這些都給醫生看過,醫生沒明確說明是什么藥物導致血尿.心臟問題發生在輸液的第三天,之前有過兩次相同癥狀,因比較輕微沒在意,發生反應時醫生說從來沒有人輸能量出現過副作用,讓我休息一下就會沒事了,對于后來我一直反應的心臟異常情況,醫生認為是我敏感了,自己不要太在意了就沒什么的,謝謝您的意見,但我還想多看幾個回答,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做過心電圖的,但心跳情況時好時壞,每次做心電圖的時候都為正常,朋友建議過做24小時心電圖(不知有此項目沒?),但還未試過.
第三次問題補充:其實你們給我的意見我都會去試的,但是好像意見只能采納一個人的(是不是?),所以我只能把分給一個人,不好意思了。有個擔心就是害怕去醫院檢查的時候心臟又正常(時好是壞,癥狀最明顯的時候在晚上,但晚上根本檢查不了),那檢查也是沒用的。過年了,在這祝大家春節快樂,身體健康!
医师解答: 考慮是心臟神經功能癥
請檢查甲狀腺功能,以前用的是什么藥導致血尿?輸注能量時出現反應醫生給予什么樣的診斷?
做個心電圖檢查就可以排除心臟疾患了,你不用太擔心。
可以做個24小時動態心電圖,一般醫院都可以做此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