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免疫力,乙肝病毒,你好,正常
提問: 我的心病:小三陽的困擾
我93年大學入學體檢時發現自己得了乙肝,經過一年多的休學治療逐漸穩定了。98年的時候由于食用海鮮得了戊肝,住院治療后康復出院。最近幾年體檢了好幾次肝功能正常,但是兩對半一直是小三陽,平時也沒有什么明顯的癥狀,但是有時工作一段時間后,感覺有些疲牢,全身乏力,胃口也不是很好,我真擔心會復發。請問專家,如果檢查HBV-DNA是陰性,我是否應該繼續治療?我住在上海,請問哪些醫院在治療小三陽方面比較有實力?我還沒有結婚,請問專家接吻等是否會傳染給對方?謝謝!●患者年齡:31
医师解答: 你好:肝功能正常,不需要治療!可以結婚等,但對方要注射乙肝疫苗。
你好:接吻是可以傳染乙肝病毒的行為,要對方注射乙肝疫苗,乙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且無其它癥狀,可視為乙肝病毒健康帶菌,無需治療,轉陰與自身免疫力有關,藥物轉陰極為困維,不要相信廣告,平時適度動動,增強免疫力,加強營養,不吃有損肝臟的食物,如灑,以免增加肝臟不必要的負擔,定期復查肝功能
入藥治療,可去上海市第八人民醫院看看,在漕寶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