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蛋白尿,我和,如有,要注意
提問: 我是腎小球腎炎誰能幫助我~~~跪求
我的以前都治療好了 后來我有副發 現在蛋白已經是兩個(+)號了~我跪求 那位紳士 能幫助 幫助你可憐的 妹妹~ 幫我把蛋白弄沒~~先謝謝~~~~~~~~~~~~ 大家了~~~~~~~~~~~~~~~~~~`
医师解答: 中醫治療是完全可以消除蛋白尿的.積極治療.早日康復.如有疑問可以電話咨詢031185523049張大夫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再醫生的指導下,系統治療,療程要足夠。要注意休息。
腎炎消除蛋白,還是可以的,不知你目前用什么藥?請告之。用藥技巧:一開始計量要大,一旦正常,就要堅恃一生吃藥。
你好! 我和你可能是同樣的病,我已很多年了,我現在在吃中藥,感覺還不錯。 如果有興趣我們可以相互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