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下了,尿液,精液,前列腺炎
提問: 郁悶啊~~~~~~
●患者性別:男最近由于天氣較冷,晚上有憋尿的習慣。總感覺有點不對頭。當我想左側側睡時左邊的腎不舒服,向右側側睡時右邊的又不舒服。平著睡感覺向上擁。當我起身腰部有壓迫感。晚上憋尿早上起床后小便時剛開始的呈乳白色,,而且有沉淀·象石灰水。(在憋尿后才這樣)之后尿液總是發黃(平時都是黃色的)。但是喝酒后尿液有清澈透明了。請教各位大師知識何病啊?(其它沒有別的不良癥狀) 是不是前列腺炎啊? 前列腺炎的急性和慢性如何區分啊? 謝謝了!!!●患者年齡:23
第一次問題補充:沒有啊~就是白天只要一喝水晚上就要起夜,而且小便時剛開始的呈乳白色,如果晚上沒有起夜早上起來小便也如此。之后就是黃色的。再就是尿不盡。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但是我晚上不憋尿起夜也是如此啊~白天就沒有什么 ~~~~也無其它不良癥狀。我去年7月份做小便常規時醫生說沒有什么,上面還寫著精蟲少許。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一般考慮為前列腺炎,您還有別的癥狀嗎?
那可能是尿液中混有一些精液,建議不要憋尿。
那你就應該到外科明確檢查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