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胃部,有必要,不要吃
提問: 同位素高
三年前,一位親戚開刀(膽結石),驗了"同位素",結果是高于正常值.醫生說,可能是胃有惡性腫瘤.且已擴散.當時因家里全是病人.不能接受,大家決定暫時隱瞞.后來痛苦地送走了一位家人,再回頭看此人.居然人好好地活著,就是有時胃疼,吃油多會腹瀉(已開掉膽囊).不知此毛病是否在生?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醫生指點.但因平時一般狀況還可以,仍在上班.是否有悄悄治療和延緩發作的辦法.另外,開掉膽囊的人是否也會胃疼和吃油膩腹瀉.
第二次問題補充:有病的是一位痛失親人的親戚,叫他檢查實難開口.我想如果不是絕病,但要防止,或阻止惡化,能做些什么努力?
第三次問題補充:多謝醫生.但我還想問問,一般胃部惡性腫瘤在體檢做生化全套時是否會反映出來?
医师解答: 平時注意合理飲食就行了,不要吃對胃有刺激的食物。
根據你的情況有必要做個胃鏡檢查來幫助診斷胃部疾病。
開掉膽囊的人也會胃疼.建議您去醫院做個胃鏡檢查,看看結果怎么樣.
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