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功能,你可以,你好,情況還是屬
提問: 我的腹部疼痛,不知病因,痛苦!
●患者性別:男 我98年冬天一次吃了涼飯睡覺,結果第二天起床就感到就感到腹部劇烈疼痛,檢查后開了馬丁琳等藥物,吃完后一會好了.這是第一次.以后至今已有十幾次這樣的情況,每次發病都是由于吃的方面或是身子著涼所至,最長疼痛時間達到12個小時左右,上吐下瀉.2004年3月下旬,曾去北京309醫院檢查,當時正好發病,經做CT查胰腺,作胃鏡,B超,X光,化驗尿,血等幾項均正常.但是癥狀仍時有發生,至今每年仍發病兩到三次,仍無法確定是什么病,請哪位專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患者年齡:35
第一次問題補充:在前4,5次疼痛時,采用針灸療法可以馬上(基本在20分鐘左右就可以止痛)緩解.但是,之后的很多次,針灸已經無法起作用了.在之后發病劇烈疼痛時,采用俯臥姿勢,在后背脊椎骨兩側用力按壓,可以起到緩解疼痛的作用.但是,一旦停止按壓,又會立刻產生疼痛.疼痛經?岢中父魴∈?曾經因為疼痛難忍,注射過杜冷丁,但是起不到任何緩解作用.一般疼痛都是在持續一段時間后自行消失的.曾經在食用半個蘋果,甚至于一個橘子也會導致發病.曾經針對胰腺,胃分別進行過治療.中藥,蒙藥,西藥(摩羅丹,附子理中丸等)都曾使用過.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情況還是屬于胃腸道虛弱的癥狀,所以說建議你可以適當的服用整腸生或是香砂養胃丸看看。
根據你的情況,你的胃腸功能較差,建議你服用調節胃腸功能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