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全身,方面,我想,物性
提問: 以下病例,希望專家給予幫助.謝謝!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心包積液,胸腔積水,腹部積水,膽囊嚴,飯后惡心,全身浮腫,腹脹,小便很少,  查出病因,把病治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10月23日至今.●目前一般情況:積水,飯后惡心,全身浮腫,腹脹,小便很少●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明確診斷 ●輔助檢查:做過心臟彩朝超 肝臟加強CT 胸部平掃 胃鏡 血液化驗 胸水化驗 ●其它:肝臟有囊腫  膽囊炎 膽管結石 胰腺炎
医师解答: 你好!綜合所述,可以發現這些都是全身性水腫的表現,關于全身性水腫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1心臟性的水腫2腎臟性的水腫3肝臟性水腫4營養不良性水腫象VitB1缺乏所引起等少見情況也要考慮5其他還有藥物性水腫,可從以上幾個方面著手進行檢查,我想應該可以逐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