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作用,如果你,我要
提問: 老是腿寒!!!!!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幫我姐問的,她今年37歲,由于生完孩子后,急于上班,再空調屋吹后落下的毛病,已經有3年至多了,現在成了不能上班了!請問有哪家醫院,或醫生能根治這樣的病!
医师解答: 根據目前描述情況,建議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可以請臨床中醫師開些中藥調理。
根據你的情況,可到醫院做理療試試。有點作用的。
merlinsu小妹妹,你好!首先祝你春節快樂!說老實話,我嫉妒你們這么美好的姐妹情緣!為此我要給你姐介紹一個經過無數次實驗而行之有效又價廉物美的偏方: 去中藥店買2兩紅花;1斤艾葉。平均分為20份,每天1份用紗布包裹加水煮開——用水量為漫到腳踝處即可,泡腳。此舉既可以去除腳上的壞死老皮、裂口,還能使得腳光滑細膩,又因為腳為人身體的第二心臟,故所以還能對全身臟器起到通經、活血、化淤作用,此舉應該能夠解決你的腿寒三年以來疼痛難忍的毛病,而且沒有副作用。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