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你的,雷尼替丁,我也,如有
提問: 晚上胃痛該怎么辦?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醫生:你好,我有胃病已有一段時間了,但最近幾個月大便長期干燥而且有時間要三四天才有一次,飯吃不多。睡覺到了早上四五點的時候就胃痛得睡不著了起來喝點水或吃點東西就不痛了,要是喝水的話過一陣子又會,吃東西吃飽了就一直不會痛。這種情況在我感覺比較上火的時候常發生,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好:你可能是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的原因,建議去做個悲慘透視檢查.
你的情況好象是空腹時比較重,多見于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建議去醫院做電子胃鏡檢查明確.
枳實消痞丸加減效果不錯,你可找中醫大夫辨證治療。
你可能是十二指腸的球部炎癥或潰瘍,做個鋇餐透視就可以清楚了.注意飲食規律,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的太飽,可以服胃比治治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慢慢就會好的.
你的癥狀多見于12指腸球潰瘍或炎癥,建議去醫院做氣鋇攝片透視及幽門螺旋桿菌口噴試驗。如有該菌感染可服用雷尼替丁(一月)+呵莫先(一周)足可,如無細菌感染,阿莫先不服,可加猴頭菌片配合調理,你這個是小病,無須擔心,我也有你這個病多年,久病成良醫:)
fe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