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多吃,你的,注意,太多
提問: 久吃不胖,什么原因呀
大夫,你好。我現在體重120斤,5年前就是這個體重,現在還是這個體重,既不增也不減。平時比較饞,喜歡吃肉,但不太吃肥的,較挑食。好吃的就多吃,不好吃的就不吃的少了,一般早上不太愛吃飯。胃也不痛也不什么異常的。其他器官也比較正常的,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呀,望給予解答。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早起刷牙時經常惡心,干嘔。
第二次問題補充:男,25歲,身高1.75米,體重120斤,
第三次問題補充:不吸煙,白酒基本不喝,啤酒經常喝,但不多每次一瓶吧。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身高有多少?年齡?性別?
你應該是煙民吧,建議平時注意飲食結構的平衡,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每次都比上頓飯多吃兩口饅頭或者米飯,戒煙,少飲酒,適當加強鍛煉(游泳、打保齡球或者跑步、健身等等),注意休息,日常生活盡可能有規律。如果這樣你還不胖的話,我建議你可以每天多吃一斤半的主食,絕對管用。
你可能有胃病加偏食或煙酒太多.自已找原因.
你很正常呀 早上那是慢性咽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