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原因,然后再,肌肉,你好
提問: 肌肉顫抖怎么一回事?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目前一般情況:不知道怎么的,現在身體肌肉出現顫抖,我是不是中毒了,以前我去心理科,他給開了維思通這個藥,但是我吃了藥后,就是流口水,我也知道這些醫生就是靠這些藥來養活它們的,我是一名大學生。這點意識還是有的。但是我當時沒有考慮后果,結果還是相信了哪個醫生,但是我的性格還是哪個性格,根本沒有什么改變。我想這些醫生開的藥,現在的副作用太大了,渾身肌肉顫抖,我覺得是不是我中了毒。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醫生們,出現肌肉顫抖,應該怎么辦?是不是中了毒?這才是需要解決的問題。不是言語的鼓勵。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適當就是沒有關系的.請一定要戰勝自我.因為你的生活是美好的.
可以引起肌肉顫抖的原因很多,建議你積極檢查確定原因,然后再考慮是否需要治療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