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才是,最重要,甲亢,也可
提問: 心動過速問題,期待各位白衣天使救助,謝謝!!
1.我身體沒有任何異常,吃飯睡眠正常,心情也很開朗2.每天早上起床后心率總在107bmp徘徊,差不多整個AM都這樣,緊張時就110多3.到了下午,心跳就能降到100左右,到了晚上安靜的時候測試只有90多4.我去看醫生,驗甲肝三項,正常5.要命的是我面臨公務員體檢,如果心率在100—110次還能通過,但是體檢在早上,我怕在醫院做心電圖時一緊張心跳就110多,必定淘汰,各位好心的神醫看看我這種怪病到底怎么回事?謝謝了。6.請問在體檢前可不可以使用鎮靜一類的藥物?但會不會對其他抽血化驗的項目有影響?? 7.請問有沒有快速生效的口服鎮靜藥?
医师解答: 根據您所描述情況,最好不要用藥,因為在體檢之前用鎮靜藥物也可以測試出,最好就是不要緊張,保持心態平和才是最重要的。
你好:1,心率快,要查明原因,排除甲亢等疾病引起的可能性。2,為了應付體檢可使用心得安,心率會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