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成分,不作,性或,你好
提問: 尿潛血
●患者性別:你好:我今年37歲 之前偶然體檢發現尿里有潛血3個+我去了大醫院檢查膀胱鏡還做了B超而且還做了細菌檢查沒發現什么異常,醫生給我中藥吃我吃了中藥還是3個+,怎么辦可以治好嗎?我心情非常難過!請問在這種情況下我需要怎么辦?謝謝●患者年齡: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沒有其它癥狀,可觀察一段時間先不作治療,尿潛血只能說明尿中含有紅細胞成分,正常人體內紅細胞不斷破壞,其成分都從尿排出,因此正常人尿中會出現潛血陽性。弱陽性或陽性并無重要臨床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