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病情,徒手操,都要,要注意
提問: 偏癱
我父親2005年5月腦出血,經醫院搶救病情穩住了,但卻導至了偏癱,住了一個多月院,效果還可以,剛開始左側一點知覺都沒有,現在左腳可以活動,但左手仍然不可以動,用拐杖他自己的可以走路,但很不方便,我想知道現在服用什么藥可以恢復?現在市面上治了偏癱的藥很多,但不知道吃什么藥好?恢復有多少希望,有沒有什么藥可以降壓以后不用繼續服藥,我父親今年52歲,我父親今年52歲,自從出院后一直在服降壓藥.
医师解答: 5月份出血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恢復速度逐漸減慢,這是病情發展的自然過程,藥物只能起輔助作用,主要靠功能鍛煉和理療,包括按摩針灸等,降壓藥要長期吃,同時監測血壓,最好一天一次測血壓。效果不理想及時換藥。總體說腦出血比腦梗塞恢復好一些,堅持鍛煉肢體功能還會有所恢復。每天要求在2個小時左右,每個關節及肌肉都要鍛煉到。有條件最好設計一些徒手操,并且輔助一些簡單器械,每天有規律的練習。
你父親病變已經進入恢復期,應該注意控制血壓防止病情復發.目前提高肢體功能的藥物沒有特效的,關鍵是要注意系統規范的功能康復鍛煉,可以服用華佗再造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