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米汞柱,前兆,你的,有什么,精神
提問: 這是高血壓的前兆嗎?
醫生,您好:我今年53歲了,最近家里比較忙。昨天量血壓,高壓138,低壓88。今天我又量了一下,高壓125,低壓還是88。這是高血壓的前兆嗎?該怎樣注意?有人建議吃點三七粉調整血壓,能行嗎?如何服用更科學?請指教。
医师解答: 不一定是高血壓前兆.測量最好早起床后立即測,因為此時是一天血壓高峰期。三七粉,沒有必要服用! 注意:適當運動,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證睡眠,不要精神高度緊張,吃鹽要少點,控制好體重,清淡飲食,多吃新鮮水果蔬菜。
高血壓是指一種癥狀,是沒有什么所謂前兆的.舒張壓在90毫米汞柱,收縮壓在140毫米汞柱視為高血壓.嚴格來講你以經是第一期高血壓了.三七粉不能調整血壓,沒必要服用.可能由于你比較忙,休息不夠,以致精神緊張,使舒張壓相對高一點,你要多注意這方面.另可服用{脈通},可能對你的現狀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