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食物,易消化,時間恢復,術后是
提問: 膽切除后為什么有時候會疼
膽切除后為什么有時候會疼,是因為病灶沒有切除完全還是別的什么原因?有時候半夜都能把我給疼醒了膽切完后,傷口上方的肋骨一按就疼,出院到現在都是這樣,我問過給我主刀的大夫,他什么也沒說,就說沒事,我懷疑是開刀使把骨頭碰傷了拔完引流管后一周左右,一天半夜2點左右,原來膽囊附近開始疼,讓救護車拉到醫院后,驗血驗尿,拍片,胸透全做了,沒發現什么異常,做完后,疼痛已基本緩解,醫生也沒開藥,說可能是痙攣,原因不明,讓我回去,疼了再來.從此,晚上就經常疼,又看了一次,給了點顛茄,止痛藥,吃了沒什么效果,我有個病友叫我吃谷維素加654-2不知道好不好使,現在我也不敢隨便吃藥了
医师解答: 術后是需要一段時間恢復的,平時要吃易消化的食物,還要防止肝區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