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大海,食物,辛辣,抗生素,金嗓子
提問: 喉嚨一點都不痛,但講話講不出?
喉嚨一點都不痛,但講話講不出,只能免強講一點小小聲的,是什么病?該吃什么藥?是咽喉問題還是聲帶有毛病?晚上睡覺時還好好的,早上起來就變成這樣了?
医师解答: 民間稱為{失瘖},是風熱寄于聲帶所致.可用中藥{胖大海}泡水代茶,也可以用胖大海3--5枚,蟬蛻10克用水煎成藥湯,分多次含服.{胖大海}善于開宣肺氣,開音治瘖而能治此病.
你好:是聲帶的毛病.建議去做個檢查后在考慮吃什么藥物的.因為看病必須明確病因.
患者你好: 按照你說的情況來分析,你患的和有可能是急性聲帶炎,用來百姓的話來說是急性上火了。我建議你在初期最好服用一些抗病毒的藥物,也可以采用一些抗生素類藥物,但是療程必須達到3天,3天效果時再可以換藥,也如果還沒有服用幾次就感覺無效而換藥,這樣會導致機體的耐藥性,而對病情不利。 飲食方面你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喝酒和吸煙。少吃太油膩的食物。我相信你只要經過幾天的治療,不會很快好起來的。 兒歌你認為我給你解釋的你還滿意的話,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但愿你能早日康復!!!!!!!!!!
考慮是您的聲帶炎癥、充血所致。需要用點抗生素,同時含服金嗓子喉寶之類的對證藥物。多喝水、禁食辛辣食物。禁聲。若是有條件的話,可以到醫院做超聲霧化吸入,效果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