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原因,年時秒度,建議到醫院檢測,br
提問: 我為什么會暈倒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多次暈倒,不知道為什么,今天向專家咨詢。第一次,17歲(當時早飯未吃)。第二次,22歲(當時幾天連續拉肚子,在大便后,起身時感覺頭暈,立刻靠在墻上,暈倒摔在地上)。第三次,23歲(喝了點酒,出去小便,小便后,暈倒)。第四次,26歲(當時在晚上,聽到一讓我很惡心的事,很快暈倒,幾天后到醫院檢查,24小時心電圖、腦電圖、血糖、血壓均正常)。第五次,28歲(當時感冒了,早飯未吃,到醫院去打點滴,打之前時我很擔心會暈倒,剛打時,感覺要暈倒,并告訴醫生,很快暈倒)。第六次,29歲(當時感冒到醫院去打點滴,剛打時暈倒,當時醫生檢查發現血壓偏低,當天留院觀察一晚上,未發現異常。)。第七次,30歲(肝功能體檢,抽血時,抽完后暈倒,醫生認為是暈針,未作任何檢查。)。第八次,32歲(情況與第七次一樣,也是肝功能體檢。)。第九次,33歲(感冒到醫院打點滴,起床小便完了,暈倒。醫生檢察時,血壓偏低。)。第十次,35歲(2006年1月19日,晚上喝了酒,喝的頭有點暈了,晚上躺在床上,起來小便,未便出,暈倒。)。以上幾次暈倒,大多有人在場,經他人呼叫約1分鐘后,醒來,未感到特別不舒服。●目前一般情況:平時沒有什么癥狀。
医师解答: 年時秒度,這可能是因為血糖低的原因,建議到醫院檢測一下血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