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肺炎,胸部,情況要考慮,建議做個
提問: 請幫幫我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高燒伴有咳嗽、頭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2006-01-16晚有感冒初狀沒在意;2006-01-17晚19:00到診所,被診斷為感冒與肺感染,故輸液,主要藥名為凱塞欣、病毒唑、清開靈,打了一針復方氨基比林,回家感覺良好,但咳嗽依舊、未發高燒;01-18白天未發燒,下午繼續輸液,回家后發高燒,有38.7度至39.2度,去醫院打一針復方氨基比林,后未發燒,醫生建議繼續輸液;01-19白天未發燒,下午繼續輸液,回家后發高燒,有38.7度至39.2度,去醫院照肺部CT、未見病變,打一針復方氨基比林,高燒未退。今天中斷輸液。●目前一般情況:●病史:有乙肝已治療半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過肺炎病史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要考慮肺炎發生,建議做個胸部X線幫助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