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黏液,但也,刺激性,辛辣
提問: 我今天大便出血很多,我很害怕,沒有什么癥狀也沒有什
●患者性別:我今天早晨發現大便出了好多血。大便后出的,有黑色的血,紅色的,中午又出了一次,我渾身沒有不是,我很害怕是不是得了癌癥,請你告訴我好嗎? 謝謝●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不是得了癌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次●目前一般情況:沒有什么不適●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建議去醫院做肛門指檢。引起便血的原因很多,大部分是由于痔瘡、便秘肛裂引起的。 但也不排除直腸內腫物發生感染、潰爛影響腸腔通暢引起便血、大便次數增加、便秘、里急后重、、便前腹痛、大便變細帶黏液和骶骼部不明原因的疼痛等癥狀。平時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