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功能,也有,最重要
提問: 怎么這么難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大概1年前吧●目前一般情況:每天大便1次,很少有多次, 大概都是在早上多,就是大便軟軟的沒形狀,不過不是瀉的那種,還有就是量也不是很多,顏色有時候是草色有時候黃色,有時候食物好象還沒徹底消化,胃寒血熱,沒胃病,有時候吃了一些雜七雜八的零食,第2天大便感覺更差了點,有時候肚子還有點微痛的感覺不過不持久,一下子,胃口總體來說還可以,不挑食,一餐三頓都還準時,前段時間吃了些香砂養胃丸,也沒什么用,看過西醫中醫吃了藥一點效果也沒有,沒做過什么儀器檢查.專家給看下
第一次問題補充:補脾益腸丸也吃了一瓶了也沒效果  吃整腸生合適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如果晚上做事情或睡覺的晚  睡眠時間不夠,腸胃大便也更差了,有時候早上吃完早餐后肚子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現在買了整腸生吃吃看,是沈陽第一制藥廠造的,請問吃幾天才有效果?
医师解答: 建議進行大便常規和肝、膽、胰的檢查,排除器質性疾病后,可以服用整腸生調理胃腸道功能。
建議吃補脾益腸丸。
建議用中頻或磁療理療.對胃腸功能紊亂效果很好.
可以的。
我同學也有這種病,這種病一旦發作的時候很痛苦,很難受.不過只要也注意飲食方面,最重要的一點是跟吸煙有很大關系!要去看看!祝你早日康復!
我的癥狀和你的相似我還有整天感到腹脹!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