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病人,你的,心率,心肌
提問: 心臟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以前檢查心臟早搏,供血不足,現在也就偶爾會有些不舒服,最近幾天總感覺全身無力,胳膊總使不上勁,容易動怒,愛發脾氣,煩躁不安。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全身無力是不是因為心臟引起的,謝謝!因該吃些什么藥!1
第一次問題補充:要是那樣的話,應該注意些什么,該吃些什么藥,怎樣治療呢,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如果不是這些病,那應該是什么病呢?
医师解答: 你這些都不是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的癥狀!結合你的情況,下:供血不足的結論,不太合適!
你好:可以服用點調節神經藥物:谷維素,B1,B6等藥物?箍捎玫闃幸┱蚓舶采瘛? 如果經常:“容易動怒,愛發脾氣,煩躁不安”,應該注意檢查甲狀腺功能,排除甲亢! 我認為不是冠心病。
根據你的情況請如下進行注意: 運動固然對冠心病病人有好處,但運動不當,給冠心病病人帶來的危害也改建見不鮮。因此,冠心病病人在參加體育運動時,必須注意以下問題: (1)運動前后避免情緒激動。精神緊張,情緒激動均可使血中兒茶酚胺增加,降低心室顫動閾。加上運動可有誘發室顫的危險,因此,對于心絞痛發作3天之內,心肌梗死后半年之內的病人,不宜做比較劇烈的運動。 (2)運動前不宜飽餐。因為進食后人體內血液體供應需重新分配,流至胃腸幫助消化的血量增加,而心臟供血相對減少,易引起冠狀動脈相對供血不足,從而發生心絞痛。 (3)運動要循序漸進,持之以恒,平時不運動者,不要突然從事劇烈的運動。 (4)運動時應避免穿得太厚,影響散熱,增加心率。心率增快會使心肌耗氧量增加。 (5)運動后避免馬上洗熱水澡。因為全身浸在熱水中,必然造成廣泛的血管擴張,使心臟供血相對減少。 (6)運動后避免吸煙。有些人常把吸煙作為運動后的一種休息,這是十分有害的。因為運動后心臟有一個運動后易損期,吸煙易使血中游離脂肪酸上升和釋放兒茶酚胺,加上尼古丁的作用而易誘發心臟意外。 冠心病患者要注意控制飲食,就是說,通常不要吃得太咸太飽。因為咸和飽都要增加心臟負擔,何況太咸了還會引起浮腫,心臟病人飲食還是以“清淡”為原則,最好是每頓少吃些,多吃幾頓,要多吃些新鮮蔬菜、新鮮水果、蜂蜜、瘦肉等食品。而動物骨髓、腦、肝、腎、肥肉、蛋黃、魚子、奶油、糖類等要適當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