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乙肝病毒,乙肝,球蛋白,免疫
提問: 請問,我這樣能注射乙肝疫苗么?
我的體檢結果是:乙肝表面抗體為+,咨詢了放心醫藥網說接種乙肝疫苗可以延長免疫時間,于是昨天我去醫務室接種乙肝疫苗,結果單位醫生不給我注射,說我是曾經感染過乙肝,現在已經產生抗體,不用注射了。因為我的老公是大三陽患者,我們現在還沒有寶寶,我也記不清楚是否曾經注射過乙肝疫苗,所以很擔心。請問如果是曾經感染過,以后還用注射乙肝疫苗么?要是以后打算懷孕的話,應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你是有抗體了,有了免疫力,可以不用注射疫苗了。要懷孕生孩子的話要注意了。中國的大部分乙肝患者是來源于家族的垂直傳播了.母嬰垂直傳播已引起足夠的重視,但是父嬰垂直傳播尚沒有引起重視.有研究表明,凡是父親大三陽的,子女的乙肝病毒感染率高達85.7%,成為乙肝病毒表面抗原攜帶者的幾率為42.8%;小三陽子女的感染率為25.科學研究證明乙肝患者的精子中確實潛伏有乙肝病毒,受孕時,精子與卵子結合,帶有乙肝病毒的精子很有可能將病毒基因遺傳給子代,以致乙肝病毒長期攜帶,甚至終身.因此你要生到健康的寶寶要做好以下措施: 1在你受孕的前三個月一定要保證你男人的肝功能正常. 2在你受孕的第七個月開始每個月注射乙肝免疫高價球蛋白一次,孩子出生后即注射一次乙肝免疫高價球蛋白和乙肝疫苗一次,再一個月和半年后注射一次. 你做好以上防護措施后一般都可以生個健康可愛的寶寶的了。
你不需要注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