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都有,很好,你可以,去做
提問: 先心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做了彩超,先心病,房間隔缺損9mm。請問情況嚴重嗎??特殊嗎??一定要手術治療嗎?我聽說貴院的心臟手術質量挺好的,我是內蒙人,請問去貴院手術要多少錢?手術須要多長時間?
医师解答: 你好:應該及早手術治療!采取介入封堵還是常規手術,需要根據檢查結果確定. 常規手術費用1.5萬左右。介入封堵價格要貴2倍左右。現在各省城都有手術作的很好的醫院。你可以就近到一個大城市去做。
房間隔缺損是常見的先天性心臟病之一,缺損9毫米,應該說病情不是很嚴重,也不是很特殊,可以不外科手術修補,但最好進行介入封堵術,創傷小、風險很小,恢復快,手術后3天左右往往就可以出院。大致費用是:使用進口封堵傘全部住院費用45000元左右,國產傘25000-30000元。 祝愿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