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正常,如果你,我的,你好
提問: 血壓高吃藥正常后,藥是天天吃還是斷續吃,還是隔掭吃
我的血壓110-160,服藥后為90-140
医师解答: 你好: 高血壓病本身就不能完全治愈,我可以這樣給你解釋,高血壓就是你自身由于各種原因已經不能穩定自身的血壓水平了。只有靠外來的因素(也就是藥物)來幫助你自身穩定血壓,以?ぷ隕砥鞴僮櫓脫埽踴貉艿撓不取7媒笛掛┪锏耐蹦鬩?種軟化血管和改善血液循環的藥物,如:腦絡通膠囊等。只要把你的血壓穩定在正常以內為目標。你可以采用間斷服用藥物,要經常測量血壓。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注意少食用高脂肪高鹽飲食。多參加體育鍛煉,如果你的胃沒有問題的話,經常食用一些醋對你是有好處的。 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當你吃藥后血壓正常,最好是減少藥量,并且間斷服用
無論怎么用藥,原則是血壓維持在正常范圍內.
你好!你的血壓140/90MMHG,也僅僅剛達標,如果你年齡不大目標值應該更低一些,不知你用的什么藥物,應該根據具體藥物的特點來確定用藥的劑量和間隔時間,等血壓穩定后,可用維持量使血壓保持正常且穩定,并且要及時血壓檢測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調整。希望對你的血壓控制有所幫助。
可以適當減少藥量的,只要維持在正常水平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