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有一,心情,心率,甲亢
提問: 手發抖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手舉直時會為什么會發抖●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個月●目前一般情況:睡眠不好,抽煙,喝酒
医师解答: 手舉直時會為什么會發抖。建議到醫院檢查是否有甲亢。
你患的可能是特發性震顫,與帕金森病、肌張力障礙、甲狀腺功能亢進等癥狀相似,所以可能誤診,并且這種病的用藥和其它病不同,如果誤診可能使病情加重,所以還是先去正規醫院檢查。 此病可發生于任何年齡,多表現為身體某部位細微顫抖,可發生于頭部,舌、下頜、手和腿。震顫常在肢體處于某種姿勢時出現,過度疲勞、饑餓、情緒激動、溫度過高過低、使用中樞神經興奮劑(如咖啡因)等會加重震顫。反之,在環境安靜、心情平和時會減輕。 這種病除了對特別精細的工作有一定影響外,對自己不會造成別的什么影響,目前病因不明,可能與小腦的傳導障礙有關。特發性震顫的癥狀簡單,主要靠藥物治療,有肯定作用的有心得安、撲米酮。心得安可減慢心率,對百分之七十的病人有效。 平時應該心情放松,生活有規律,避免激動勞累,適當進行體能鍛煉。 最后祝你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