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官能,疾患,肺部,胸部
提問: 感冒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持續頭暈,偶爾咳嗽一兩次,痰少,有鼻涕但不多,偶爾胸悶.前身無力,外出走路略顯吃力并且頭暈.去檢查說是低燒.●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持續了4天了●目前一般情況:頭暈●病史:無●輔助檢查: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過兩天口服藥,有明顯好轉,吃完了后,又開始頭暈.
第一次問題補充:不會是禽流感吧! 我發病前兩天連續吃了兩個沒有煮熟的蛋,然后那天晚上半夜的時候 忽然感到頭暈 接著就持續到現在4天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今天已經是 第5天了 我開始咳嗽了 并且伴隨著些許的頭暈 咳嗽但沒有痰.喉嚨難受些,大便燥結一塊快的
医师解答: 頭暈多見于高血壓、動脈硬化、貧血、神經官能癥、耳源性眩暈等疾病。建議再檢查治療.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到醫院做個胸部X線檢查排除肺部疾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