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硝唑,阿莫西林,胃病,霉素,西沙
提問: 有明白人嗎?
我得胃病已多年,做了2次喂鏡,主要是慢性胃炎和幽桿菌等?釵顧匚矣昧?瓶了,效果不明顯,聽專賣店的人說配合摩羅丹吃很好,可我用了還是不關用,總是惡心,胃帳,厭食,請問這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纖維胃鏡的出現為慢性胃病的確診提供了可靠依據,并成為胃病診斷的金標準.經胃鏡組織切片癥實,大部分胃病患者與幽門螺桿菌感染有關,這部分患者需對幽門螺桿菌進行根除。目前臨床常用于根除幽門螺桿菌主要是應用三聯或四聯療法,四聯療法在三聯治療失敗或復發后使用。組成三聯或四聯療法的藥物有一種質子泵抑制劑(如奧美拉唑、蘭索拉唑等)加兩或三種抗生素(如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痢特靈等),有惡心癥狀可加用嗎叮啉、西沙必利。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
這是藥物的副作用。你試試猴頭菌片,陳香露白露片,甲硝唑和阿莫西林。
那是慢性胃炎的癥狀 幽桿菌只是該病的可能導致因數 不需要買太貴的成藥 吃點(西米替丁,琉糖鋁,慶大霉素),加點《香砂六君丸》保證比那些貴藥好。我是這樣替人醫病的,效果很不錯。當然了,平時別吃太過刺激的食物,煙酒就別碰了,要是肚子太痛了,就去買點(顛茄合劑),胃口不好就買點(B什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