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回答者,你能,你是否
提問: 請問這樣的檢查結果會傳染嗎
醫生您好! 我在本次單位體檢時發現HBsAg呈陽性,其它幾項指標均是陰性,結論是兩對半不正常,要復查.我覺得自己這段時間,人覺得疲勞,因為辦公室工作也確實很忙,加班到很晚,其它沒什么不正常的 請教:這個是病了嗎,會傳染別人嗎? 我應該怎么治療呢? 可以打乙肝疫苗嗎?●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2
医师解答: 患者你好: 根據你提供的信息來分析你的結果是這樣的: (1)急性HBV感染早期; 慢性HBV攜帶者,傳染性弱。 我建議你最好還是治療一些時間為好。這樣可以?つ愕母臥喙δ懿皇丈撕Γ僬擼閼庋慕峁故怯幸歡ǖ拇拘緣模鬩嗉幼⒁狻U嬤瘟?個月,然后去醫院復查,到時候看結果再看你是否繼續服藥物。飲食上注意不要食用太油膩的食物,禁止飲酒,少生氣,保持好的心態。 我這樣給你分析你能理解么?如果你認為明白了,不要忘記了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希望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