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脾胃,你好,我的,外感
提問: 請問同時出現腰腿酸疼、胃不舒服、沒有胃口是什么原因
從前天晚上開始覺得胃有些不舒服,到昨天早上起床就開始同時出現腰腿酸疼、胃不舒服、沒有胃口,昨天下午到晚上躺了一會兒后,今天早上起床后,腰腿酸疼的現象沒有了,可是胃還是有點兒輕微的疼痛不舒服,是什么原因?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多謝踏血無痕的回答,我的胃以前幾乎不怎么出現這種現象,只是偶爾會不舒服,不過喝點熱水就好了,這次不知是什么原因,胃出現輕微的疼痛,外加惡心,想吐。另外請問腰腿酸疼的現象同時出現是什么原因呢?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非常感謝“踏血無痕”、“tflysh”的回答,我差不多明白您的意思,最后我想請問一下,我應該怎樣預防這種現象再次發生,如果發生了應該如何處理?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可能要感冒引起的.
飲食要有節制,注意休息,不要過于勞累,適當的鍛煉身體,以增強體質。
你好: 不知道你是不是食用了刺激性食物或者飲酒了。再一個你的胃是不是以前就不太好呢。你說的太少了。可能和你的飲食有關系,你可以先對癥治療幾天,也許會好的,如果治療幾天無效果時,你在去醫院檢查一下。 可以服用:嗎叮林。
你好: 按照你提供的情況,我的分析如下: 當人體的免疫機能很低下的時候,再+上現在的天氣比較涼,人會感受風寒,這時人就會感到全身酸痛不適,當然外感風寒的時候胃部也會出現相應的癥狀的。在中醫上來分析,胃癥的分型: 1.飲食內停 2.寒凝氣滯 3.肝氣犯胃 4.淤血阻絡 5.脾胃虛寒 6.脾胃陰虛 你能理解上述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