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口臭,都是,山豆根,奉公守法
提問: 口臭
最近早晨起來感覺嘴里有口臭,好象還有點腥味,不知啥原因。
第一次問題補充:最近感覺胃腸不好,大便前左下服有些漲疼,肛門也有些漲疼,便后,肛門腫脹憋悶難受,坐著有時也頂的肛門疼,可能是痔瘡吧?
第二次問題補充:大便不滴血。
医师解答: 檢查口腔胃腸是否存在疾患?
是有牙周病了吧,一種常見的牙病,平時每天兩次刷牙,每年洗牙一次,同時檢查牙齒。應積極治療。
請問您大便滴血嗎?
你好: 口臭一般都是胃部的問題,這兩天的大便一定很干,肛門腫脹憋悶難受,坐著肛門疼這是痔瘡的癥狀。
可能由于平常所吃的東西啊!例如的可以多吃一點蕉,這樣可能有利于病情,還有盡量小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如大蒜等.........
廣泛黨紀國法的方法發
dfvdf廣泛廣泛廣泛大概的風格山豆根奉公守法廣泛單干戶人他
如你描述的來看,你應該做兩個檢查,一是做胃鏡二是肛門.口臭是腸胃病引發,肛門漲疼是痔瘡的可能性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