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注意,你去,心理上,多做,有什么事情
提問: 呼吸困難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呼吸困難;想知道這是所謂的心理性因素還是病理必因素;●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近三年;前兩年初感覺生氣后才覺得呼吸有些受阻,可如今就平時不生氣時都感覺胸悶像有塊東西阻到胸口影響吸氣;●目前一般情況:經常感胸口有東西阻住吸氣,有時都要像做深呼吸一樣吸氣才覺得舒服些;●病史:我開過兩次刀,一次是22歲時生小孩;二次是今年中旬得了右側卵巢囊腫(手術過后不知是麻醉是否有影響還是其它原因,躺著就舒服些坐起來就覺得上不來氣,就有這種現象一至到我出院后恢復期間都有此現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今年開刀后有這種感覺,醫生建議我出院時做個心電圖和透視,后續說沒有問題;●輔助檢查:無;●其它:無●患者年齡:
医师解答: 你好: 我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如果檢查沒有什么事情的話,那就是你心理上的原因。你平時要注意避免情緒激動,不要生氣,保持良好的心態和闊達的心情。經常在早晨去鍛煉身體,多做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