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好,胸痛,是的,也可
提問: 心電低、低血壓、膽囊炎如何綜合飲食鍛煉與用藥?謝謝
我是個電腦工作者,03年犯腰椎間盤突出,最近左胸部隱痛偶而心慌,體檢查出心電低、血壓125/60說是低血壓,B超有膽囊炎,請問專家,如何綜合飲食與鍛煉,需要忌食什么?用吃藥嗎?吃什么藥?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經常加班,睡覺輕,一點聲音就醒,最近3個月睡眠只有2-3小時,白天眼睛有時發酸以澀,但精力較好,這是以上疾病的緣故嗎?
医师解答: 你好:可以吃生脈飲就可的.
你好:是的,吃藥和精神調解就可以的緩解的 .
你好!你的膽囊炎已確診,關于你左胸痛、心慌、心電圖低電壓,我考慮可能還是膽囊炎所導致,也就是“膽心綜合征”,如果膽囊炎治好了心臟癥狀也會消失,不知你是否有膽結石,飲食方面要低脂肪,可以應用一些消炎利膽的藥物,必要時可用抗生素。你眼睛酸澀這與你的職業有關,長期接觸電腦引起,建議你補充一些維生素A,也可滴一點比如潤潔之類的滴眼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