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泌尿系,疾病,尿液,肉眼
提問: 血細胞++
請問體檢中所寫的:血細胞++到底是什么意思?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尿常規檢查中別的正常,就血細胞一項++
医师解答: 血尿是泌尿系統疾病的一個臨床癥狀,也見于泌尿系以外的其他疾病或全身性疾病。血尿可分為肉眼血尿和鏡下血尿,鏡下血尿是指新鮮尿液10ml,離心沉淀后,每高倍視野超過3個紅細胞,或非離心尿液超過1個或1h紅細胞計數超過10萬,則稱為血尿。通常每升尿液中含有1ml血液時可呈現肉眼血尿。血尿可發生在一些良性疾病,也可能是嚴重疾病的信號,所以血尿無論輕重,都要引以重視。建議到泌尿科明確診斷積極治療。
請問做的是什么檢查?
建議到醫院復查尿常規+沉渣檢查.條件成熟一并檢查紅細胞相位檢查確定紅細胞的來源.以確定是什么疾病引起的病理性血尿還是生理性的血尿.一定要引起重視并積極檢查.如有什么疑問可以電話咨詢031185523049張大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