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都是,中西,效果,肌酐
提問: 腎功能不好怎么辦?
肌酐195,尿素10.8,尿酸470,尿常規目前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3年肌酐138,肌酐升高已二年,目前已中醫治療,但效果不明顯,我認為用包醛氧粉人工先把肌酐降下來,然后再中醫治療
医师解答: 您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最好是中西醫結合治療。請問還有其他的癥狀嗎,如高血壓,貧血等,如果有就要積極糾正。 我得腎炎住院時,同病房的都是肌酐升高的患者,但是他們都是中西醫結合治療的:每天早晚各服一次中藥,晚上有一次中藥灌腸,再對癥治療如服用愛西特或尿毒清,血壓高吃波依定,貧血就打促紅細胞生成素,口服葉酸等等。一般在十天左右就都有下降的。 另外規律的生活和飲食也是至關重要的,要針對腎功化驗單上的鉀鈉氯鈣的高低情況來調整飲食結構,不該吃的千萬別吃。 因為你現在的肌酐還不是太高,配合醫生治療的話應該可以下降的,所以你要樹立信心,抓緊時間治療!!!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你現在已發展到腎功能不全2期,請及時到正規醫院系統治療! 西安同濟醫院獨創“自然免疫平衡療法”,中西結合治療腎病取得了突破進展!
患者的情況現在處于腎功能不全失代償期.腎單位已經有50-70%發生病變.現在積極治療是相當重要的.目前的治療主要以中醫中藥為主.效果明顯,對于你以上少的治療沒有明顯效果,可以肯定是藥物不對證.一定要詳細的辨證治療,否則不會有好的效果.如有什么疑問可以電話咨詢031185523049.早日康復
您好;  請問發現肌酐升高有時間,最好的治療方法是采取中醫中藥治療,注意休息以及飲食。您的疾病還處于疾病的早期階段,應及時治療避免達到不可逆轉的程度,增加相關疾病的知識,提高對疾病的認識程度,把疾病在萌芽狀態治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