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科,我的,你的,您的,先心病
提問: 請問現在做治療先天性心臟病的手術大概要多少錢??安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個月的男嬰兒●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體檢時發現的●目前一般情況:并沒有什么異常情況●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還沒有治療過
第一次問題補充:患者現在的情況:室間隔缺損4mm(靜脈回流),房間隔缺損7mm(中央型)。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允許我浪費一次補充內容的機會。 我要感謝各位的寶貴意見,衷心的感謝你們, 愿好人一輩子平安。 另外,liumeimei388,你也要加油啊!!!你的寶寶需要你!!
医师解答: 孩子現在沒有任何異常,只是體檢才發現的心臟間隔缺損,建議暫時不用特殊治療,請定期做超聲心動圖密切觀察,部分患兒的小缺損可以自己愈合,即使沒有愈合,如果患兒一直生長發育和精神飲食良好,可以等3-5歲再治療,如果經常感冒發熱、生長發育遲緩,則需要盡早治療。 房、室間隔缺損的治療方法是手術,方法包括外科修補和介入封堵術,手術是經典方法,適用于各種缺損;介入治療也適用于大部分患者。從您介紹的資料看,您的寶寶的房間隔缺損是中央型,是可以封堵的,室間隔缺損能否封堵要看缺損將來的大小、缺損邊緣距離心臟瓣膜的距離(太近不行)等,如果室缺也適合封堵,兩個缺損可以同時封堵,如果室缺不適合封堵,兩者就只好都外科修補了。無論是外科修補還是介入封堵都是很成熟的技術,安全性高,成功率在98%以上。 外科修補的全部住院費用在30000元左右,介入治療的話,如果是用進口材料全部住院費約在8萬元,國產材料全部住院費用4萬多元。不同地域、醫院和病情,費用會有一定差別。 祝愿您的寶寶早日康復!
你好:你沒有介紹小孩心臟彩超檢查結果,所以不太好回答。如果醫生說現在就要做手術,說明可能是復雜先心病或并發癥已經明顯出現。現在手術,無論那種情況,因小孩太小,費用要高的多!! 先要明確屬于那種先心病?心臟腔室改變情況如何?然后,醫生就會確定什么時候手術最好!希望你到有手術條件的醫院就診!!!!
你好:定期心臟彩超監測,沒有特殊情況,可1歲時手術治療。這種手術技術相當成熟,安全性高。手術費用大約1.5萬,如果經濟條件好,還可考慮介入封堵。
得了先心病應到專科醫院徹底檢查,并由小兒心臟專科醫生根據病情確定最佳手術時間,對病情不太嚴重能夠正常生活的患兒,最好也能在學齡前予以手術,這樣可以不妨礙患兒入學后的生活和學習。當然,手術的最佳年齡還取決于手術的客觀條件,如醫療設施和醫生的技術水平等。一些設備先進、臨床經驗豐富、技術高超的專科醫院,對嬰幼兒心臟手術的治愈率較高,其效果是可喜的。 具體價格與手術方式等因素有關系,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性,需要在醫院臨床醫生的指導下治療。
手術費用在2-3萬元之間。
我的寶寶也馬上三個月了,她和你的寶寶一樣也是先心病患兒,在一個月時得肺炎查出來的,我還沒有做B超具體檢查,不過孩子現在的癥狀也不是十分明顯,我也很擔心,建議你多從網上查查先心病的資料,然后選擇一個好的醫院,我想讓我的寶寶明年春天做一個詳細的檢查,然后再訂,按照你的情況來看也許寶寶會自愈的,因為現在并無其它異常,所以至少要等到寶寶一周歲以后,體重超過10公斤,才可以明確治療方案,也許那里寶寶已經自已愈合了,不要擔心,注意不要讓寶寶生病,我們一起加油!
小的空間隔缺損,20%左右可自行閉合,可不必急于手術,若到學齡前仍未閉合,就需手術治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