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也是,征候,你好,有什么
提問: 心內科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檢查心內科時,檢查出心臟上多了個通道.平時病情是:突然心跳加快,砰砰跳.請問:這到底是屬于啥子病,嚴重嗎?吃西藥可以解決問題嗎?有什么危害呢?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間歇性●目前一般情況:檢查后吃了一些有關心悸的藥,之后發作了一次,現無狀況.●病史:間歇性心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效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彭大夫:射頻消融治療?是不是不開刀的手術啊?那這種病有什么危害嗎?開始檢查出是心悸,吃過一段時間的藥,后又檢查出卻是高血壓,現在狀況是腿軟,有時腦殼空白...
医师解答: 你好:是的,射頻消融是不開刀的手術。這項技術很成熟,不用擔心,當然有一定風險。 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病人在平靜狀態下,沒有任何先兆,心跳突然加速,脈搏多在160~240次/分,小孩可達300次/分,這種心跳也是突然恢復正常。發作持續時間長短不一,短則幾秒,長則幾天,多數病人發病后可自行終止,少數病人必須用藥后才能終止。其它癥狀輕重不一,輕時可只有心慌、憋氣、頭暈、乏力,重時可出現胸痛、呼吸困難、暈厥、抽搐或休克。癥狀的輕重,取決于發作時心率的快慢,是否有其他心臟病及病人的耐受程度。
你好:結論是:預激征候群嗎?如果是,患者很容易出現陣發性心動過速。這種情況,治療的最有效措施就是:射頻消融治療。沒有什么藥物可解決問題。
請問你做的什麼檢查?檢查結果如何?
射頻消融技術就是通過使細胞內溫度超過60℃而達到破壞腫瘤細胞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