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心律,冠心病,心肌炎,早搏
提問: 心率不齊會引發心臟病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病史:血壓,血糖偏低,胃炎,其它不知道小時候體檢的時候醫生說心率不齊,早博建議去醫院看,但一直未去醫院確診過.有時候就算什么也不做也會突然心跳加速,呼吸困難,但我不能大口呼吸,會頭暈.也有的時候突然心臟像抽筋了似的疼大部分是在吸氣的時候感覺到,不能動,只要身體有移動或呼吸的動作,那疼痛感就會劇烈一般維持1-2分鐘吧,劇烈和耐力的運動我做不了。哭泣的時候.只能吸氣而吐氣有困難,大腦麻痹象窒息.近來半夜醒來發現自己心臟跳動非常用力,大腦都可以感覺到共鳴.我的家族我奶奶是死于心臟病,我想問,1心率不齊和早搏會引發心臟病嗎?2.我會遺傳到心臟病嗎? 謝謝了
医师解答: 如果是年輕人竇性心律不齊是正常現象。年紀大的人由于鍛煉減少,體能下降,心臟射血力減弱,加上外周血管硬度增加,有時出現心律不齊,即心慌心悸,對身體當然不好,時間長了會出現心肌缺血、胸悶、甚至心絞痛、冠心病。年輕人多加強體育鍛煉。歲數大的人應該到醫院檢查,盡早發現疾病的先兆。室性早搏最常見于冠心病風濕性心臟病、高血壓性心臟病、心肌炎,心肌病等,通常室性早搏要比房性早博的危害性要大。
你好:可引起心臟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