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如果你,功能,我不
提問: 膀胱腫瘤術后的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專家,我母親患膀胱腫瘤05年七月做的部分切除,后灌了三個月的順鉑,復查沒有發現復發.但她現在出現了腎的問題,在查出腫瘤前就一直按腎炎治療的,因為之前檢查發現有血尿和尿蛋白,且有浮腫,待查出腫瘤后一直去治療腫瘤,忽略了腎的問題,但現在腎的問題又出現了,全身浮腫少尿,血壓高,又有尿蛋白,口干發苦.請問專家,這種情況應如何再治療?腫瘤現在還要怎么再治,灌注會加劇腎的損害嗎?什么樣的治療方案較合理?感謝您百忙之中抽時間給予解答,非常感激!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知道嗎?順鉑主要不良反應:主要是消化道反應、腎臟毒性、骨髓抑制及聽神經毒行,與所用的劑量的大小總量有關系。少數人并有胰腺毒行可誘發糖尿病。因此在使用本品前,尤其是高劑量時,應先檢查腎臟功能及聽力,并注意多飲水或輸液強迫利尿。腎功能不全者慎用。 你可以采取中藥治療膀胱腫瘤,如果再灌注那是必然對腎有傷害的。 我建議你最好去正規的大醫院進行全面的體檢和治療,這對病人是有必要的。你認為呢? 我不知道我這樣給你解釋你是否能夠明白,如果你認為明白,請不要及時采納,不要打擊我的積極性。 但愿你的母親能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