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參加體育鍛煉,br
提問: 我經常覺得胸悶氣短,吸不到吸不夠氣.
我34歲,男性,清瘦體型,2年前開始我經常覺得胸悶氣短,有時自己覺得心率失常一下后,可能一天都覺得胸悶。檢查過心電圖、心臟彩超沒有問題。去年夏天經常去游泳,感覺好很多,但是12月份我去了幾次健身房練器械,結果導致晚上睡眠差,停止去健身房后并吃了幾劑中藥后,睡眠改善了,但是又覺得胸悶氣短,老是覺得吸不到吸不夠氣,甚至覺得慢跑也有困難,感覺很虛弱,心電圖、胸片、肺功能沒問題。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還是要參加體育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