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蛋白,偏高,甲肝,蛋白,的是
提問: 肝功
大夫,你好:我小的時候得過肝炎,但具體是什么肝炎不清楚,只聽我媽說是大夫發現我發黃,一檢查才知道的,吃過藥后就好了。 9月份做了一下兩對半都顯陰性,肝功是:總膽34.1、間膽26.4和直膽7.7都偏高一點,谷丙轉安酶44.4也高一點。12月份又做了次肝功:谷丙轉安酶10不高了,可總膽38.4、間膽27.7和直膽10.7都還高一點,并且總蛋白81.5和球蛋白39也都偏高。 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呢?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大夫你好:謝謝你的回答,但我不太明白你的最后一句話的意思,那是一種什么病?你能告訴我現在我該注意些什么嗎?還需要做檢查嗎?要做的話是什么檢查項目?第2是,我現在可以注射乙肝疫苗嗎?或者說應該注射哪種疫苗更好?第3是,我現在可以要小孩嗎?對小孩會有影響嗎?謝謝/我現年26,小時侯得肝炎是10幾歲吧,性別:男
医师解答: 你沒有必要注射疫苗,得了甲肝后終生免疫,完全可以生育。
你小時侯患的應該是甲肝,你現在應該說是正常的至于膽紅素偏高考怒與淤膽及膽囊有關,至于總蛋白81.5和球蛋白39偏高,應該說總蛋白81.5意義不大,而球蛋白39一般意義不大,畢竟你是急性肝炎,肝臟病變致球蛋白偏高并不支持,你唯一要排除的是漿細胞病致球蛋白3偏高,但你實在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