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肛裂,黏液,息肉,疾患
提問: 大便便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大便便血,血成鮮紅色,且不與糞便混合,并伴有偶爾腹痛,便后頭暈并且臉色非常不好,請問我可能得了什么病?嚴重嗎?●目前一般情況:最近一次是元月的18日,目前情況一般●病史:大概每個季度或者是半年間隔一次
医师解答: 可能是肛裂或痔瘡,也可能是直腸疾患。建議去醫院診治。
你多是因為內痔出血的了,并且引起了輕度的貧血,最好到肛腸科檢查治療了。
大便如果不疼就是痔瘡或直腸息肉,如果疼則是肛裂.
建議去醫院做肛門指檢。引起便血的原因很多,大部分是由于痔瘡、便秘肛裂引起的。 但也不排除直腸內腫物發生感染、潰爛影響腸腔通暢引起便血、大便次數增加、便秘、里急后重、、便前腹痛、大便變細帶黏液和骶骼部不明原因的疼痛等癥狀。平時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