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呼吸,患者,乏力,病因
提問: 求助:呼吸暫停怎么治療?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今年25歲,女,出現呼吸暫停的情況已經有5年了,因為覺得對平時的工作和學習都沒影響,對此一直都未引起重視.現在我將自己的一些癥狀寫下了來,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我身高1.58M,重47KG,不算胖,睡覺也不打鼾,鼻喉器官沒有也異常,具體癥狀是:每隔一或兩個月出現一次呼吸暫停的現象,都是在晚上熟睡的過程中出現突然不能呼吸,掙扎起身,才能換過氣來.白天也沒有任何異常,我在律師事務所工作,不存在因工作勞累而引起.這期間未做過相關身體檢查.我想知道我這是什么病,該去做什么檢查?該怎么治療?謝謝醫生給我解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再補充一點,我每次出現呼吸暫停現象只有有次,從未有晚上出現兩次,每次都是被鱉醒我到醫院該做什么類型的檢查呢?
医师解答: 你好:應去醫院做個檢查明確病因在做治療.
考慮是否存在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在早期,睡眠呼吸暫停的診斷常靠與患者睡覺時的同伴提供的資料,他們常訴說患者在睡眠中大聲打鼾、喘氣聲重,從睡眠中驚醒并伴有閉氣,或嚴重的白天乏力。診斷的確定及嚴重性的評估最好在睡眠研究實驗室進行,這些分析可幫助醫生區分中樞性及梗阻性呼吸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