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北京,此病,放心,措施
提問: 我三年前做過動脈導管未閉的手術,我現在23歲,請問
右室流出道增守寬,右室,右房增大,右室前壁增厚,三尖瓣,肺動脈瓣中度關閉不全,二尖瓣微量返流,肺動脈壓明顯增高,肺動脈增寬,左室舒張功能降低.
第一次問題補充:現在根據這種情況應該怎么樣治療,這種病在哪個醫院治療的效果好,大概在花多少錢,會不會做手術?請幫幫我吧,謝謝1
第二次問題補充:您好醫生; 我想問問我種情況是不是很嚴重,還有沒有治愈的可能,還有多大全愈的可能,謝謝,我想求你們告訴我,我只是個打工的,如果有機會治愈我想去北京的大醫院看看,把自己治好,求你們一定要幫幫我!
医师解答: 可以咨詢一下北京的阜外醫院,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注意休息。不要過于勞累。
有治愈的可能,你可以在放心醫苑網的名醫名院搜索一下治療此病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