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良好,精神,指導下應用營養神經,應用針灸進行治療
提問: 舌根感覺麻木,用手掐感覺酸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舌根時常感覺麻木,用手掐舌根時感覺酸痛(象是肌肉酸痛),特別是在喝點酒后或緊張無規律動腦后感覺更加明顯(例:專心下棋時并不感覺麻木,但下棋時在顧及別的事就會感覺麻木)嚴重時,下額、喉頭部位也感覺麻木,用手掐下額時,也感覺酸痛(不是正常的那種掐痛),但用手摸麻木部位時,麻木感似忽消失,或移向別處(如:摸舌根時,麻木好象在喉部,摸喉部時,麻木好象在舌根),用手摸舌根底部時感覺脈博跳動很明顯。用手頂舌根兩側的肋后,麻木感會短時間消失。本人很想知道這是什么病,怎樣治療?●目前一般情況:時常發病,經過一段時間活動忘記后,麻木感會消失。●病史:17年
医师解答: 可以做什么系統的檢查,可以應用針灸進行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營養神經的藥物。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不要過于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