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用具,指導應,應用營養神經,中醫四診治療
提問: 一種怪異的病尋求高手指點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天晚上睡眠3-4小時后心臟和下肢就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難受,好象驚厥一樣,活動活動就好,睡下后又犯,服用卡馬西平能好一點,但是很奢睡,有沒有哪種藥物又能根治又不奢睡?●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年多●病史:高血脂 脂肪肝●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先是服用阿普唑淪,現在服用氟桂里嗪和卡馬西平,治療心腦血管疾病的藥物幾乎用遍了,沒有效果,唯一感到有效果的就是鎮靜藥品,但是時間一長就要加量,現在留下奢睡的毛病,每天要睡十五六個小時,乏力.●輔助檢查:心電圖 睡眠呼吸監測均無異常
医师解答: 一般的只能應用營養神經的藥物,建議在醫生的指導應用具體的藥物。也可以進行針灸或理療等治療。
根據情況,建議你中醫四診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