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弱,我是,你要,才有,午睡
提問: 頭暈,記憶力減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7自期末考試以后,我一直覺得頭很暈,而且記憶力減退得很厲害,好像什么東西都學不進去了。而且,有的時候自己想說什么都覺得很難表達,平時說話經常說錯正常的字或詞,而且覺得說話很累。注意力也很難集中。雖然是寒假,可是沒多久就要開學,這樣的狀態我怎樣繼續學習阿?
医师解答: 我是從大學時才有你這種癥狀的,這屬于神經衰弱,就我而言,這是由于缺乏休息,生活無規律造成的。你17歲,可能還在讀高中,學習比較緊張,建議你要保持每天7小時的睡眠,最好中午睡一小會兒,晚上10點左右建議吃一點比較有營養的湯,如果實在還不行,就需要吃抗神經衰弱的藥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