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石,副作用,病情,主要是,病人
提問: 雙腎多發性腎結石伴有一側腎輕度積水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雙腎多發性腎結石伴有一側腎輕度積水。腎內結石最大的是2.3CM,雙側的腎結石都有1.8,1.5CM等等,平時沒有特別的癥狀,只是兩側腎區有微痛,經多次體外碎石都不成功啊!●目前一般情況:良好●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雙腎多發性腎結石,經多次體外碎石都不成功●輔助檢查:X光,B超顯示雙腎多發性腎結石伴有一側腎輕度積水。腎內結石最大的是2.3CM,雙側的腎結石都有1.8,1.5CM等等●其它:各位醫生你們好啊!請幫幫我媽媽!我該如何是好?醫生建議手術治療。應該采取哪一種的手術治療效果好呢?有的醫生就說腎切開取石,有的又說經皮取石等等!我應該相信哪一個醫生呢?聽醫生說要把整個腎切開哦,過兩三年還要切另一邊啊。我擔心我媽媽承受不了這么大的創傷啊。我想問一下做微創可以嗎?能同時將兩邊的石取出嗎?短時間內不做手術后果嚴重嗎? 請各位醫生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無論進行哪一種手術方式,都必須一病人的具體病情和身體條件來確定,所以您提供的資料無法給你具體的手術建議。
一般考慮體外碎石機碎石,一次不行可以多次,主要是副作用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