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道炎,有一,就不,足可,等大
提問: 飯后憋悶喘不過氣來,是什么問題?
只有走上幾公里才會好。是哪方面的問題?
第一次問題補充:做了心電圖無異常,腸胃亦無異常啊!還是憋悶!
第二次問題補充:50歲的男性,早飯后,晚飯后,無飯后,都是這樣,可怎么辦?
第三次問題補充:為什么走一會就減輕了?
医师解答: 做胃腸透視看看,可能是反流性食道炎,服用嗎丁林足可以的
你好:胸悶應該做心電圖檢查,排外心臟方面的疾病
應該與你的飲食有一定的關系,注意休息,不要過于勞累。適當的鍛煉身體。
你是否有點胖啊,吃飯不要太飽.可以減輕.
應該是心臟的問題!1建議做心電圖!!
請問您的年齡,男性還是女性,發病多長時間了?
你飲食是不是味太重了?吃的咸了,有時會這樣的。 還有,當你神經衰弱時也會這樣。剛吃過飯后,因為你體內的能量有一部分用來消化食物,導致大腦缺氧,影響呼吸中樞的功能。等大約半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后,就不會憋悶了。
可能是反流性食道炎,剛吃過飯后,因為你體內的能量有一部分用來消化食物,導致大腦缺氧,影響呼吸中樞的功能,等大約半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后,就不會憋悶了,服用嗎丁林足可以的。
可能是反流性食道炎去做胃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